四川省体育局 四川省教育厅关于举办“奔跑吧!少年”2021年四川省迎新春线上亲子活动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2-05    责任编辑:体育局办公室

logo

各市(州)体育局、教育局:

为深入贯彻《体育强国建设纲要》,满足疫情常态化防控条件下群众就地过年、居家过节的精神需求,丰富青少年及幼儿春节期间体育体验,营造良好居家锻炼氛围,过一个欢乐、祥和、快乐、健康的春节,经研究,定于2021211日至21日举办奔跑吧!少年 2021年四川省迎新春线上亲子活动。现将奔跑吧!少年”2021年四川省迎新春线上亲子活动方案印发你们,请各地和学校鼓励青少年、幼儿及其家长积极参与。

人:省体育局青少处   胡莉娟  028—87026793

活动报名咨询       13408079454

网络平台技术支持  15882490922

                            四川省体育局  四川省教育厅

                                                

                                         202125


奔跑吧!少年

2021年四川省迎新春线上亲子活动方案

一、主办单位

四川省体育局

四川省教育厅

二、承办单位

各市(州)体育局

各市(州)教育局

三、协办单位

四川省青少年体育俱乐部联合会

成都大学全国幼儿体育发展研究中心

四、媒体支持单位

    四川广播电视台四川日报

五、活动主题

    体育大惠民 欢乐过牛年

、举办时间

2021211日至21

七、活动方式

(一)学生家长共同组队参加。各队利用春节居家时间,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居家或在居住地附近安全区域分散进行。

(二)参与学生和家长共同完成《迎新春亲子运动包》设置内容。

(三)家长带领学生通过观看相应运动包视频学习运动方法后,按照视频展示的运动方式共同完成运动内容。

、参加办法

(一)202127日起通过手机关注四川体育微信公众号,点击青少活动,进入奔跑吧!少年”2021年四川省迎新春线上亲子活动,按提示进行网上报名。

(二)各组别学生须在家长监护下保证安全、动作规范的完成练习内容。每天的运动内容由家长与学生共同完成。

)参加的学生及家长须身体健康适合参加体育运动。

家长和学生按照相应运动包完成每天运动内容后可进行打卡(每天可打卡1次)

(五)网络平台开放时间为2021211上午8002212359

、奖项设置

累计完成6天以上运动打卡的家庭,均颁发我爱运动奖证书。证书通过四川体育微信公众号,点击青少活动查询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