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体育+N

四川省体育局机关开展离退休同志重阳节趣味体育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23    责任编辑:体育局办公室

logo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传统美德,丰富离退休同志的精神文化生活,10月22日,省体育局组织机关30余名离退休同志开展了重阳节趣味体育活动。

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赵军、二级巡视员游海燕一同看望慰问了前来参加活动的老同志。赵军书记代表局党组向老同志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他指出:离退休同志是省体育局的宝贵财富,为四川体育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也为后辈做出了良好的榜样。省体育局将继续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传统美德,进一步营造爱老助老的良好氛围,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体育活动充分展示老同志的阳光心态,让老同志幸福安康过晚年!

本次重阳节趣味体育活动共设两个大项(运球接力、勺传乒乓球)、三个双人项目(赶“猪”跑、踩步道、保龄球),趣味性强、简单易学,让老同志回忆起了儿时的一些游戏场景,受到老同志的喜爱。这次活动既展示了老同志的夕阳风采,又为大家搭建了交流沟通的平台。老同志们人人参与、人人获奖,大家在活动中得到放松,在游戏中享受快乐,度过了一个难忘的重阳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