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体育+N

省棒垒曲运动管理中心赴省防灾减灾教育馆开展安全教育培训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23    责任编辑:省棒垒曲运动管理中心

logo

11月20日下午,按照“119”安全宣传月活动部署及安排,省棒垒曲运动管理中心组织职工、教练员、运动员代表30余人前往省防灾减灾教育馆开展安全教育培训活动。

活动以一场应急安全培训会拉开帷幕。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自然灾害馆,详细了解了地震、地质、气象、洪水、海洋、森林防火、农业等七大类自然灾害。通过场景模拟技术,体验了动感地震影院、电瓶车起火馆、家庭防火防灾馆等多个项目。提升了大家对自然灾害和生活安全事故的认识,同时学习了自救互救技能,增强了大家的安全防范意识。

此次教育培训活动,使全体人员更加认识到了自然灾害和安全事故的危害,体会到了日常生活中防灾减灾的重要性。活动提升了大家处理安全事件的应急能力,进一步筑牢了职工防灾减灾救灾的安全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