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体育+N

坚守防疫,第一书记筑牢堡垒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13    责任编辑:内江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

logo

127日至今,市中区教育和体育局派驻龙门镇中心村第一书记郭渝桥同志坚守一线,冲锋在前,敢于担当,勇战疫情。以“宣”“劝”“疏”“导”四字诀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带领工作人员向村民发放宣传资料,并通过广播、移动音箱宣传疫情防控事宜;悉心劝导中心村营业性茶馆暂停营业、有红白喜事的家庭不摆坝坝宴、村民们不扎堆不聚会;对外出务工返乡人员等重点关注对象挨家入户仔细筛查,确保居家隔离监测工作落到实处;积极组织村两委核实外出务工人员身体状况并开具健康证明,方便他们外出务工;坚持以身作则、值班值守,带动群众齐参与防疫工作的积极性。组织发动50名中心村党员为疫情防控工作捐款捐物、出钱出力。

面对“白加黑”“5+2”的高强度工作,连续坚守阵地46天的郭渝桥同志从没喊过一声苦、说过一句累,“越是艰难,就越是需要我们坚守岗位”,郭渝桥这样说到,“为打好疫情保卫战贡献自己的力量,这是一个共产党员该有的责任和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