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体育+N

成都市游泳运动项目管理中心创新形式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党建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26    责任编辑:成都市体育局

logo

一、党员微信群助力党建工作更高效。为方便广大党员可以不受时间空间的限制,随时随地进行全员全覆盖沟通、交流和学习,成都市游泳运动项目管理中心党支部充分利用党员微信群把上级文件精神、会议通知、工作信息等,通过文字、图片、语音等多元化方式进行实时发布,便于广大党员及时掌握支部工作动态,充分发挥支部部署工作、传达精神、解读政策、交流学习的功能,推动改进党建工作方式方法,把党员微信群打造成为党建宣传教育、党务公开、党员学习交流的新平台。

二、线上线下“齐步走”共筑学习新阵地号召党员充分利用蓉城先锋党员e家、微信公众号以及学习强国等平台,认真学习交流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省政府、成都市委市政府及成都市体育局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学习抗疫榜样人物、感人事迹,引导党员增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主动认领宣传引导、人员管控、信息报送、摸底排查、应急值守、安全防护、服务群众“七项”服务清单,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三、讲好党课起好步开好局325日,支部书记通过“强国视频会议”,以“党员向前一步行,坚决打赢疫情阻击战”为主题讲疫情防控专题党课。党课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不断增强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讲明了疫情对国际、国内、行业、单位产生的复杂影响,要求广大党员要因势立足当前,结合复工复产的重点任务、重要环节,在业务、技术、管理、品牌、队伍等方面不断地创造新优势、破解新难题。党课从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推进思想解放、注重提升能力本领、自觉践行群众路线四方面对今后工作提出要求,希望广大党员燃起新斗志、担起新责任、创造新作为,在疫情防控的收尾阶段,在复工复产的关键阶段,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