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体育+N

省体育局二级巡视员游海燕带队督查指导省健身气功管理中心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26    责任编辑:省健身气功管理中心

logo

325日下午,省体育局二级巡视员游海燕带队到省健身气功管理中心检查指导工作。

游巡视一行先检查了气功中心新办公区整理、卫生情况、消防设备配置情况,水、电、气、档案室、库房安全情况。详细了解了中心疫情防控、行政管理等情况。对中心在疫情期间积极开展线上健身气功赛事、教学活动引导群众科学居家健身等亮点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对中心工作提出两点意见:一是要强化安全工作,做细做实,尤其是新办公室,各项安全设施设备要尽快落实。二是继续深入挖掘健身气功文化内涵和探索推广普及新方法,吸引社会各行业、各层次参与健身气功习练,助推群众体育全域化国战略落实落地。

中心与督查组就健身气功的发展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气功中心将不断拓展思路,主动占领阵地,积极拓展健身气功的地域全域,不断夯实健身气功人才基础,以实际行动落实群众体育全域化国家战略,为四川群众体育的行稳致远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