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体育+N

春季防风险查隐患保平安——省水校开展2020年春季安全大检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27    责任编辑:省水上运动学校

logo

为贯彻落实省体育局关于安全工作的相关要求,认真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制度、措施的实施、督查和整改工作,针对春季气温升高、用电增加、防火防盗任务加重等特点,320日,成立了以校长殷剑为组长的安全检查领导小组,并开展了春季安全大检查工作。

安全检查小组对全校范围内办公楼、配电房、家属楼、船库、医科所、运动员宿舍BC楼、食堂、奥林宾馆等重点区域进行了安全隐患排查。

(检查组一行对家属楼进行安全检查)

针对检查中出现的问题,校长殷剑强调,之前整改过的安全隐患在这次检查中又露出了苗头,比如运动队宿舍存在脏、乱、差的现象,个别房间有床上充电的现象,这些都是严重的安全隐患;家属楼和临时工宿舍周边的种菜问题,也存在脏、乱、差现象,各运动队领队、科室负责人必须在327日之前负责完成整改。安全生产无小事,在疫情有所好转的情况下,全域全员更应警惕安全问题,将安全生产落到实处、落到细处,保障运动队的正常训练,疫情工作仍作为重点工作抓紧抓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