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体育+N

杨利民副局长一行深入省水校检查人事档案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02    责任编辑:省水上运动学校

logo

42日下午,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利民,人事处干部周兵一行深入四川省水上运动学校检查人事档案工作。

杨局一行首先到学校检查了档案室的安全及环境卫生情况,查阅了《省水校人事档案管理办法》,对学校档案室分隔式管理和相关措施提出肯定意见。随后在人事档案室,认真翻阅了人事档案数字化的执行和管理情况,并随机抽取了学校五名干部的人事档案,进行了认真翻看,与档案管理员进行了询问和交流。



(杨局检查数字化及干部档案情况

随后,召开座谈会,校长殷剑、总支书记周国清及校政工科干部参加会议,杨局在听取了档案管理人员的工作汇报后,提出几点建议:一是对我校人事档案工作及硬件设施给予了肯定;二是局党组高度重视,责成每个单位认真贯彻人事档案条例,科学决策,依法依规管理,科学归类,不能出任何差错;三是省水校的人事档案还需进一步完善,要精细化,并指出了对抽查几位干部档案中出现的一些细节问题,对下一步整改方案提出了整改意见。会议最后,殷剑校长做了表态性发言:省水校将进一步做好人事档案工作,健全管理制度,提高人事档案管理的制度化建设水平,尽快完成档案数字化工作,认真做好2020年干部履历表更新工作,向系统内其他优秀的单位讨教,并适时组织相关人员登门学习,为组织人事工作开展提供更好保障,为领导决策提供可靠信息。


(召开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