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体育+N

市教育考试院党支部举行“贯彻《信访条例》,做好新形势下党的群众工作”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24    责任编辑:绵阳市教育和体育局

logo

     622日,绵阳市教育考试院党支部组织举行主题党日活动,全院全体党员、在岗职工及入党积极分子共20余人参加。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育考试院党支部书记、院长黄阔仲主持并讲话,市教育考试院党支部委员、学业考试科科长王建修为全体人员上“贯彻《信访条例》,切实做好新形势下党的群众工作”党课。

黄阔仲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信访条例》,要求大家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做好考生、家长来电、来信和来访的接待工作,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认真学习,不断提高综合素质和能力,增强新形势下服务群众的本领。

王建修结合考试招生领域鲜活的信访接待案例,从重温信访条例、信访接待技巧、考试招生信访接待注意事项等三个方面,详细讲解了信访接待工作的原则、方法和技巧,明确了信访接待人员必须在政治站位、政策理论水平、语言表达能力、组织协调能力等方面加强培养和历练,不断提升综合素质;告诫信访工作人员要杜绝“空洞无物”“感情冲动”“语言生硬”“厚此薄彼”“言不达意”“感情代替政策”等信访工作禁忌,全体参会党员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