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体育+N

四川省青少年体育活动中心开展端午节前安全大排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24    责任编辑:四川省青少年体育活动中心

logo

为贯彻落实《四川省体育局办公室关于认真做好2020年端午节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防范工作的通知》的精神,加强省青少年体育活动中心安全隐患排查,进一步做好中心安全生产工作,6月23日上午,万举主任带队对中心各部门、重点部位进行了节前安全大排查。

本次大排查主要对锅炉房、高低压配电房、运动员公寓楼、食堂、场馆、职工宿舍、电梯、河道、安保等重点部位的安全日常巡查记录,设施设备安全运转情况进行了检查。

检查结束后,万举主任主持召开了专题安全检查总结会议,全面梳理强调各岗位安全工作重点和责任。要求各岗位要主动担责、认真履职,做到勤巡、勤查、勤反馈;强调端午佳节期间的安全值守要到位;做到房间坚决不使用大功率电器,人走断电;要紧盯防火防汛,确保中心各项工作安全生产,万无一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