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体育+N

成都大运会筹委办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24    责任编辑:成都市体育局

logo

6月17日上午,大运会成都筹委办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筹委办20个工作组综合处和相关业务处处长、华昌物业公司经理等参加会议。受成都市体育局局长、大运会成都筹委办综合组办公室主任、筹委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熊艳委托,成都市体育局副局长、筹委办综合组办公室副主任盛钢主持会议。

会上,综合组对中央、省、市关于疫情防控的最新精神进行了通报和领学,医疗组、后勤组、华昌物业对做好集中办公区公共区域疫情防控工作作了重点发言,各工作组对做好各组和职能相关领域的疫情防控作了通报。盛钢在总结发言时首先对前一段各工作组疫情防控工作取得的成效予以肯定,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致以敬意。他强调,一是要牢固树立“生命至上、人民至上”理念,进一步强化责任,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二是要牢固树立团队合作意识,进一步畅通信息沟通、群防群控;三是要牢固树立精准防控意识,进一步增添措施、科学作为;四是要牢固树立统筹推进意识,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和大运会筹办两手抓,奋力夺取双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