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体育+N

省体育馆举行改造提升项目开工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16    责任编辑:省体育馆

logo

9月15日上午,改造提升四川省体育馆项目开工仪式在省体育馆东平台隆重举行。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练雪松,武侯区政府副区长黎焰飚,省体育局经济处、玉林街道办事处、大运会执委会场馆部、武侯区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建设单位、施工单位代表参加开工仪式。

本次改造提升建设内容主要包括新建赛事配套用房、调整现有功能用房布局和空调系统提升、体育工艺完善以及其他安全设施改造。作为业主方,省体育馆将充分把握大运改造契机,提高站位、狠抓细节、注重安全,与各部门、各单位精诚团结、通力合作,高质量按期完成改造提升的建设任务。

改造后的省体育馆,不仅满足大运会等重大国内外赛事需求,还将成为全民健身和产业发展的重要阵地。此外,在遇到突发事件时也可作为紧急避难场所、救援队伍集结地,主馆可作为方舱医院。

开工仪式后,练雪松副局长向省体育馆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抓项目,注重安全;二是抓机遇,注重提升;三是抓发展,注重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