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体育+N

四川省体育运动学校与新津区梨花溪文化旅游管委会召开新校区项目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24    责任编辑:省体育运动学校

logo

2020923日,四川省体育运动学校与新津区梨花溪文化旅游管委会召开新校区项目工作推进会。省体校校长李娟、校党总支部书记李柔娉、管委会主任文绍春、区规划建设和自然资源局、管委会规建部、学校基建办、设计单位等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项目设计单位从项目背景、设计理念、设计规模、功能布局等全方位介绍了新校区概念性设计方案,管委会领导对方案体现硬朗、富有张力的现代体育精神设计理念表示高度认可和充分肯定。双方就项目用地手续办理、红线图核定、教职工配套住房、三区融合发展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并交换了意见,工作取得积极进展,成效显著。

会议议定,学校与管委会建立定期协调机制,每月召开一次工作协调会,加强各项工作的沟通协调,列出工作清单,加快推进项目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