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体育+N

省体育局游海燕一行到省水校调研老干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03    责任编辑:省水上运动学校

logo

9月1日,省体育局二级巡视员游海燕一行调研我校退休老干部工作,李庆国副校长主持座谈会。

会上,省体育局离退休处负责人张华肯定了我校对退休工作的重视并提出要求:一是充分合理地利用信息化平台,建立微信群,及时有效地与老同志交流;二是督促老同志加入微信公众号,及时了解全省及全国离退休工作动态;三是要把省体育局的党建工作和人事信息及时向老同志汇报。

游海燕肯定了我校老干工作细致入微,深得老同志赞扬,并提出希望:一是要加大宣传,将省体育局、学校的信息有针对性地传达给各位老同志;二是要经常联系老同志,多向老同志通报学校及体育局的情况,多听取老同志建议意见。会后,对三位退休老同志进行了慰问。

省水校党总支书记李维、三位退休老同志、政工科、财务科、办公室等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