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体育+N

省青少年体育活动中心专题学习冬灵局长在全省体育局长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20    责任编辑:四川省青少年体育活动中心

logo

    2021年1月18日上午,省青少年体育活动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专题学习了冬灵局长在全省体育局长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万举主任全文领学了冬灵局长在全省体育局长会议的工作报告《一往情深,一面红旗举到底,续启川体发展新征程;一往无前,一张蓝图绘到底,续写川体发展新篇章》,报告以“8个特别”、“8个新”、“8个坚持、8个前进”、“8个差距”、“8大体系、8张版图”、“8个始终坚持、8个往”精准总结了四川体育工作“十三五”期间取得的辉煌成就,精细布置了非凡的2021、灿烂的“十四五”期间的近、中、远期科学布局。报告内容翔实、部署全面、振奋人心。

会议要求:中心干部职工须做到“四个要”。一要全面深入学、做到入心入脑;二要融入工作学,撰写心得体会;三要贯彻精神学,做到讲政治、讲规矩、讲程序、讲执行;四要结合法律学,做到用法治理念践行精神落实。在今后工作中始终要以冬灵局长讲话精神为指引,结合中心实际科学谋划2021年、统筹规划“十四五”和2035年远景目标,力求中心事业更高质量、更快速度发展,为加快实现体育强省贡献中心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