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体育+N

省水校召开专题工作会传达省体育局关于加强运动队思想政治工作暨校园安全会议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22    责任编辑:省水上运动学校

logo

621日,省水校召开专题工作会传达省体育局关于加强运动队思想政治工作暨校园安全会议精神。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维主持

会上,李维就罗冬灵局长提出的33作了详细传达:有方向带着使命关爱有温暖带着亲情关爱有情怀带着责任关爱不遗漏织密制度之网不手软织密监督之网不悬空织密保障之网。并要求各领队把相关精神迅速传达到运动队,传达到每一个队员,让所有运动员入脑入心,把会议精神落到实处。

校长殷剑强调:一是要在全校范围内对思想政治安全隐患逐项进行排查,对每一个运动员、教练员、机关干部职工、临聘人员进行排查,详细摸底,对存在的问题及时拿出可行性措施,并做好预案。二是建立定期的谈心谈话制度,了解全校人员的思想动态、训练状况、工作表现、存在困难及家庭生活等,可以专题进行,也可以根据实际情况贯穿于日常工作之中,做好记录。三是针对问题,请心理专家到校到队进行一对一辅导,对已经存在的问题通过专家辅导达到康复,并将可能出现的问题扼杀在萌芽之中。四是建档建卡,对已经出现的问题进行建档建卡,跟踪谈心谈话、心理辅导。五是营造有爱、和谐、互助的良好氛围,学校的每一位成员都要相互关心、相互爱护,多一分友好,少一分冷漠,让大家感受到学校这个大家庭的温暖,感受到人与人之间的真诚。六是认真贯彻落实局领导提出的要求,即以春天般的爱滋润运动员的心田以铁一般的网织密美丽校园安全。

学校中层及以上干部,各领队,聘用研究生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