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体育+N

统筹协调 真抓实干 兴务实办赛之风——省水校赴湖北专题汇报全运会决赛筹备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30    责任编辑:省水上运动学校

logo

624日下午,应中国赛艇皮划艇协会邀请省水校攀枝花教育和体育局、米易县相关领导一行8人,专程前往湖北国际水上运动中心,观摩国家队测试赛,并汇报第十四届陕西全运会激流回旋决赛筹备工作情况。

米易县副县长唐晨首先围绕赛道改造、障碍物安装、门标标线、极限项目出发台建设、周边环境改造提升等五个方面,向中国赛艇皮划艇协会主席刘爱杰进行了专题汇报。唐晨谈到,当前决赛场地整体工作推进顺利,省体育局、攀枝花市和米易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本次比赛承办工作,省体育局领导更是多次实地调研提出指导意见,米易人民有信心、有能力、有把握能圆满完成本次办赛任务。但在具体赛事细节上,还有三点请求希望协会和省体育局能够予以帮助:一是希望协会和省体育局能派驻专家组予以技术指导,在赛事筹备、统筹协调、应急处理等工作上得到专业的指导;二是场地建设完成后,希望协会安排专业赛事团队对场地进行全面检查,确保建设标准符合赛事要求;三是在资金允许的情况下,对场地改建酌情予以补助资金。


(唐晨副县长汇报场地改建和赛事筹备情况)

省水校校长殷剑在汇报中谈到,一是感谢中国赛艇皮划艇协会一直以来对四川赛艇、皮划艇项目的关心关爱,本次激流回旋决赛承办不仅体现了协会对四川省赛事管理、场馆设施和从业人员的高度认可,更是对四川水上事业发展的高度肯定,将会对未来四川水上事业发展产生深远影响二是省体育局高度重视今年5月,省体育局罗冬灵局长督促攀枝花市和米易县做好场地改造提升工作,要求他们在6月底7月初完成场地建设工作,场地改造完工后他本人将要亲临攀枝花检查筹备工作618日,省体育局陈兴东副局长和练雪松副局长一行专程赶赴米易国家级激流回旋训练基地,听取了当地负责人关于场地设施设备和改建工作的汇报,实地考察了场地改建、障碍设置、安全预防、就餐环境、住宿酒店等赛事筹备情况,要求主办方抓紧工期进度、抓细枝末节,办一届全国各队都满意的激流回旋决赛三是省水校做好综合协调工作,密切联系省体育局、攀枝花市和米易县委县政府,全力协调做好全运会决赛场地改建和赛事筹备工作,确保赛事承办工作万无一失四是盛情邀请国家激流回旋队、赛艇队和皮划艇队年底来四川开展冬训,四川将全力以赴做好各项保障工作。


(刘爱杰主席听取殷剑校长汇报)

汇报结束后,刘爱杰对四川水上项目发展给予肯定。一是四川领导支持,一直以来拥有良好的赛艇、皮划艇项目基础,拥有广泛的群众基础,激流回旋场地举办过多次办赛,具有丰富的办赛经验;二是四川争取承办全运会激流回旋决赛是来之不易的展示机会,中国赛艇皮划艇协会将会尽全力支持四川省体育局、攀枝花市和米易县政府做好赛事筹备和保障工作;三是将于720722派专家组到米易实地考察赛事筹备和场地建设情况,对场地情况进行综合评估;四是希望场地改造完成后,组织开展一次测试赛,检验场地水流、门标、障碍等关键指标达到办赛标准。

省水校总支书记李维,副校长李爱民,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副局长彭革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