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体育+N

内江市直体育系统对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反响热烈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01    责任编辑:内江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

logo

7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内江市直体育系统全体干部职工通过网络平台、数字电视等媒介实时收听收看大会盛况,全体人员倍感振奋,反响强烈。

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叶永康表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庄重热烈、震撼人心,身为中国共产党的9500万分之一,党员的自豪感和荣誉感油然而生。特别是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更加深刻地感受到中国共产党是光荣的党、伟大的党。历史和实践证明,中国共产党是伟大、光荣、正确的党,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只有共产党才能发展中国。作为市体育局的主要领导,面对建设“体育强市”的目标,我将在党的坚强领导,团结带领市直体育系统的党员干部、职工以及内江体育人,持续推动群众体育实现新突破、竞技体育迈上新台阶、体育产业激活新动能、体育文化呈现新特色,持续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群众关心的事做起,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发挥先锋作用,投身发展实践,为群众办实事,为建设体育强市,建设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中的新内江,奋力开启内江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不懈奋斗、再立新功。

市体育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苏艳表示:虽然是隔着屏幕观礼,但万分激动的赤诚之心已然和庆祝大会融为一体,当交响乐响起、100枚礼炮轰鸣、国旗护卫队官兵护卫五星红旗庄严行进,心情激动不已。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让我更加深刻地明白了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中,中国共产党人对信念的执着、对初心的坚守、对使命的担当。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我们应该自觉坚定政治信仰,强化思想武装,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自觉加强基层党建,强化政治担当,要更加深刻认识自己在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中的特殊重要性和肩负的重大责任;自觉坚持政治引领,提高政治能力,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执行党的政治路线,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增强政治警觉性和政治鉴别力。

市体校副校长姜斌表示:庄严而隆重的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习近平总书记铿锵有力的重要讲话,让我心情激动不已,久久难以平复。中国共产党历经百年风雨,从小到大、由弱到强,从建党时50多名党员,发展成为今天已经拥有9500多万名党员、在14亿多人口大国的执政党。从新民主主义革命到社会主义革命的成功,从半殖民地半封建社会到独立富强的新中国,充分说明中国共产党是一个伟大的政党。作为一名党员、一名社会主义建设者、一名体育工作者,我将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弘扬党的光荣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平凡岗位上努力工作,为体育事业的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市体校国际一级裁判员、国家一级举重教练员胡燕表示:通过观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深刻体会到了19212021这数字背后波澜壮阔的百年辉煌历程,激动的心情在心中激荡!这是一个庄严而重大的历史性时刻,这是无数革命先烈和前仆后继的共产党人共同努力的成果。何其有幸生在这个和平盛世、奋进的时代;何其有幸见证这伟大时刻!我们定将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在自己的岗位上时刻以一名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起好带头作用,培养好一批批青少年学生运动员,为党为国家增光添彩。

市体育局办公室工作人员、市直机关优秀共产党员曾茂荣表示:今天,我与市直体育系统的同志们一起通过网络平台集中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心潮澎湃、备受鼓舞,深感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和崇高。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历经百年艰苦奋斗,谱写了百年壮丽诗篇,创造了百年辉煌成就,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能为在党的光辉引领下,从事着党的建设的光荣工作,倍感自豪。接下来,我将一如既往、勇往无前,自觉投身到热爱的体育事业当中,不断提高政治理论水平、体育专业素养、综合文字功底,继续默默奉献于党组织建设、体育文化宣传、文稿撰写等有关工作,为身边的人民群众、党员干部、业务科室服好务、办实事,为内江体育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市体育中心社会体育指导员(预备党员)周孝平表示:今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隆重举行,当国歌奏响、国旗升起,此时此刻,何其有幸,能够见证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中国共产党经过100年的奋斗、创造、积累,开辟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形成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确立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中国共产党率领着全体中华儿女从一个胜利走向另一个胜利,从一个辉煌迈向另一个辉煌。作为一名新时代预备党员,深深为我们伟大的党、伟大的社会主义祖国而感到自豪。作为一名社会体育指导员,我将尽我所能、用我所长,兢兢业业做好体育工作,更好地指导老百姓科学健身,更加积极地推广全民健身运动,立志为建设体育强市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