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体育+N

强化风险防范意识 筑牢消防安全防线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14    责任编辑:内江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

logo

为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有效预防和遏制安全事故的发生,市体育中心成立专项检查组7月8日对所辖门面进行了消防安全专项排查对所辖商铺过期的灭火器进行了统一更换,完善消防灭火设施,保障消防安全。

为安全有效的发挥灭火器的作用,工作人员现场为承租户开展灭火器的操作指导,帮助其掌握正确的使用方法。同时开展了消防知识的现场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大家的火灾防范和安全意识。此次为80余家商铺和库房更换灭火器107个,体育场馆更换灭火器54个。

消防安全一直以来都是安全保障工作的重中之重。近年来,市体育中心坚持开展消防安全排查工作,确保和谐、稳定的消防安全环境,强化消防安全防范意识,筑牢消防安全防线,坚决杜绝安全隐患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