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体育+N

四川省体育局离退休同志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体展演活动圆满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08    责任编辑:体育局办公室

logo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颂扬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进一步激励广大老同志坚决听党话、永远跟党走,77日,省体育局离退休处组织局机关和4家直属单位共70余名离退休老同志开展了“建党百年新成就·银发生辉跟党走”文体展演活动。省体育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赵军出席活动并讲话。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一个世纪以来,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华儿女栉风沐雨,砥砺前行,为人民谋幸福、求解放,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是一部党与人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的宏伟篇章,是一首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的瑰丽史诗。川体离退休老同志不忘党恩,欢聚一堂,共同庆祝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活动在舞狮表演中拉开帷幕,铿锵的鼓点,激昂的旋律,欢乐的气氛,赞颂了建党百年的辉煌历程。全体老同志齐唱国歌,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满怀激情地重温了入党誓词。局机关离退休党支部、局机关职工代表队的合唱铿锵有力又饱含深情;黄特生、杨云章、程小鹏、张平等4位老同志的诗朗诵内容丰富、声情并茂;老同志的独唱、合唱感情真挚、余音绕梁;社体中心选送的舞狮表演、抖空竹表演和国际拉丁舞表演引来满堂喝彩;体彩中心老同志伍泽荣以及京剧乐团伴奏老师们,激情演唱红色经典京剧剧目,抒发了老同志们爱党爱国情怀;四位小朋友的合唱婉转动听,表达了祖国花朵对党最纯真的祝福。每个节目都生动体现了对党百年华诞的赤诚祝福和对新时代美好生活的无限热爱。

此次活动老同志们反响强烈,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充分抒发了自己对党、对国家的深厚情感,更加坚定了他们“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作为川体老人,将更加坚定地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为川体事业的发展献言献策,在推动四川建设体育强省的征程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MOE_1636

全体离退休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MOE_1928

离退休第一党支部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微信图片_20210707172010

离退休第二党支部合唱《社会主义好》

微信图片_20210707173154

夫妻合唱《沂蒙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