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体育+N

四川省第一届体育公园运动会(达州站)火热进行中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29    责任编辑:达州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logo

12月10日,四川省第一届体育公园运动会(达州站)活动在达州城市运动公园启动。

本次活动由四川省体育局、四川省体育总会指导,达州市人民政府主办,达州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达州市体育总会承办,以“智享公园健身,悦动美好生活”为主题,共设篮球、广场舞、健身气功、乒乓球4个项目,同步开展科学健身知识宣传,让群众在观看或参与比赛的同时,增强科学健身的意识。

篮球赛场上,参赛选手你争我抢、激烈对抗,精准的投篮、敏捷的抢断、巧妙的传球以及默契的配合让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绝伦。

城市运动公园的乒乓球场上热闹非凡,选手们角逐激烈,在多次攻守转换中,乒乓球上下翻飞,对拉、弧线球、大力扣杀...现场观众全神贯注,在每一个精彩的击球瞬间发出欢呼。

后续还将开展广场舞和健身气功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