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体育+N

省体育博物馆召开传达学习2023年全省体育工作会议精神专题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30    责任编辑:省体育博物馆

logo

1229下午,省体育博物馆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2023年全省体育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通报了省体育博物馆荣获2022年度全省体育工作突出单位。集体学习了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冬灵高举伟大旗帜,团结攀登奋进,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贡献川体力量为主题的工作报告。报告系统总结了新时代10年巨大成就及极不平凡的2022精心安排未来5年总体规划和充满战斗希望的2023,开启加快建设新时代体育强省新征程

会议指出,罗冬灵局长在报告中提到的在2022年这极不平凡的一年中我们干成了5件可以载入史册的大事。省体育博物馆对此也做出了积极贡献,这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全体干部职工要有荣誉感,要时刻铭记体育文化作为四川体育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持续为体育强省建设贡献力量。

会议强调,省体育博物馆要结合报告认真学习抓落实一是及时学习。全体干部职工要及时、多次、主动学习报告内容,深入领会会议精神实质。二是制定目标。对标对表报告内容,明确省体育博物馆2023年目标工作任务,制定目标任务“施工图”,将工作时间表制定得更细更实。三是抓好落实。依据目标,结合四川体育文化工作实际,创新开展,积极主动作为,圆满完成各项工作,讲好四川体育故事,奋力打造四川体育文化“多彩版图”,助推省体育博物馆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