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体育+N

省体育局副局长陈兴东一行赴省体科所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10    责任编辑:省体育科学研究所

logo

根据《四川省体育局关于印发〈全省体育系统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方案〉的通知》(川体〔202225部署67日,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兼)四川体育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陈兴东携省体育局省级综合检查组第2来到省体科所,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对我所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开展督导检查。

检查组深入各科室办公室、库房、监控室、档案室、实验室等重点区域,围绕安全生产履职、疫情防控、房屋建筑及设施安全、消防安全、防汛防灾、交通安全等方面对我所办公场所安全隐患进行了逐一摸排,并与相关工作人员交流,深入了解干部职工办公环境工作用餐情况,详细询问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认真听取了有关工作汇报

检查组对省体科所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表示充分肯定,强调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方面相关工作要求,对照《安全检查表》,健全规章制度,完善相应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进一步加强对驾驶员的安全教育,确保职工人身和财产安全。提出体科所上下要勠力同心,在十五运周期内紧紧围绕“543”奋斗目标,把“艰苦、执着、坚持、创新”精神转换为工作的强大动力,以昂扬的奋斗姿态扬帆奋进,振兴四川体育科研,奋力推动四川体育稳定有序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