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体育+N

疫情不放松 演练筑防线—四川省青少年体育活动中心开展疫情防控演练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15    责任编辑:四川省青少年体育活动中心

logo

614日上午四川省青少年体育活动中心红格训练基地、米易训练基地同步开展疫情防控实战演练活动

本次演练活动根据疫情防控演练方案步骤进行,送医隔离组、消杀组、密接排查组、宣传报道组、后勤保障组人员各司其职,按流程实施。

和丽军主任要求,一要保持高度警觉,时刻保持头脑清醒,坚持慎终如始,继续把疫情防控当成当前头等大事和最重要的工作,不麻痹、不厌战、不松劲,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基地安全稳定和驻训队伍生命安全;二要落实防控要求,明确工作环节、具体任务、做到疫情防控见事早、行动快、措施实;三要熟知应急程序,每一个环节都要及时准确,每一项工作都要严格落实,以最快速有效的原则减少应急处置中间环节,一旦出现特殊情况,必须要做到指令明、响应快、流程熟、落实好;四要做好舆情管控、全力跟进思想政治工作,形成抗击疫情的强大合力。

和丽军主任强调严肃认真对待疫情防控演练,防患于未然,避免真实情况出现后手足无措;以此次应急演练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熟悉疫情防控工作流程、掌握防控工作要求,全力确保中心安全稳定。

通过本次演练活动,进一步提高了中心应急救援队伍快速有效应对和妥善处置的战斗力、应急处理能力。

本次演练活动由中心主任和丽军主持,中心全体管理人员、全体外包安保人员、物业人员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