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体育+N

四川省棒球垒球曲棍球运动管理中心扎实开展2022年度“安全生产月”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17    责任编辑:省棒垒曲运动管理中心

logo

按照省体育局《关于开展2022年全省体育系统“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要求,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结合第十五届全运会训练备战工作实际,6月16日上午,组织全体运动员、教练员、职工开展应急救援培训、演练,观看《生命重于泰山》安全教育专题片。

中心主任、党总支书记王平对开展“安全生产月”专项行动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月”专项行动的认识。要广泛发动员工积极参与,专项行动的开展不搞花架子,做到重点突出,安全培训、隐患排查治理、应急演练等活动“安全投入到位、安全培训到位、基础管理到位”;二要“以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不断巩固中心安全生产工作成果。通过开展安全系列活动,使安全理念深入人心、深得人心,不断增强员工的安全意识和操作技能,进一步增强“人人懂安全,人人管安全”的责任;三要突出重点、狠抓落实,认真做好当前和今后的安全生产工作。详细做好隐患排查整改工作,要充分发挥安全隐患排查小组的监督作用,充分发挥应急救援队的先锋作用,促进中心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为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省棒垒曲中心自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以来,以体育安全“十个一”专项行动为主体内容,从动员部署到制定详细实施方案,各项活动的开展做到全体人员全覆盖。不断强化底线思维,始终把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认真履行“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的职责。

在“安全生产月”期间,中心还开展了安全大检查、安全生产知识竞赛、制作安全警示横幅海报、撰写心得体会,通过LED显示屏、宣传栏、微信工作群等阵地宣传安全生产知识,营造了良好的安全生产氛围,对汛期安全生产、运动队伍的训练备战、参赛、疫情防控等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