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体育+N

携手共建 同守平安--省社体中心、省健身气功中心走进消防站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27    责任编辑:省社体指导中心

logo

622,省社体中心、省健身气功中心全体职工走进武侯区龙江路消防站,通过结对共建的方式开展了消防应急救援培训演练活动。

活动中,经验丰富的刘耕合指导员为大家生动讲解了险情处理、正确报警、灭火器材分类和使用方法、火场逃生技巧等消防常识。警铃突然骤响,刘耕合指导员放下话筒,立即与其他队员一起从三楼会议室到一楼车库,着装、登车、启动。呼啸奔警而去,接警到出警用时仅45秒。大家纷纷表示,生活可爱的朋友不分日夜守护而幸福”“火灾猛如虎,重在消除隐患,务必做好预防。处置完警情的两台消防车陆续归站,来不及脱下装备的队员马上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消防专用服装、单兵火场装备以及消防车装备、功能。在队员们的指导下,大家穿战斗服、快速好消防水带迫不及待地起了消防应急救援队员。同时开展的四川省科学健身大讲堂走进应急救援队活动,为蓝朋友送去了科学健身手册和运动健身器材。最后,3个单位约定,通过结安全的对子”“健康的对子,携手共建、同守平安


今年6月是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省社体中心先后开展了应急演练、知识竞赛、观看专题片、撰写心得体会、开辟宣传栏等系列活动。通过活动,干部职工安全生产的责任意识更加强了,安全生产宣传氛围更加浓了,安全生产保障措施更加实了,安全生产促进四川社体高质量发展的效果更加明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