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体育+N

防微杜渐 安如泰山——省水校开展“中秋”节前安全大检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10    责任编辑:省水上运动学校

logo

99日,在中秋节来临之际,为切实加强学校安全生产工作。校长殷剑带领班子成员及各科室负责人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全面排查安全隐患,筑牢学校安全堤坝。



检查组通过深入学校各点位,以实地察看的方式对水电气安全、疫情防控、宿舍安全、消防安全、赛道安全、场馆安全等方面进行了全覆盖、无死角检查。对于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隐患和薄弱环节,明确整改科室,责任到人,设定整改时限,要求及时消除隐患,确保安全稳定。

殷剑强调:一是高度重视安全生产,提高责任意识。学校全体人员要时常将安全牢记在心,不断加强安全防范意识。二是加大检查力度。各科室负责人必须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对本科室所负责区域进行自查,加强巡逻主动找问题、积极解决问题,将隐患防范工作做到扎实有效。三是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坚决守牢学校防疫安全红线。四是加强假期值班值守工作,值班人员保持手机畅通,加强巡视,不得擅离职守、麻痹大意,严格做好应急处置和上报工作。

省水校将继续紧绷安全意识的弦,把安全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压实安全责任、筑牢安全防线,严防安全隐患发生,切实保障全校人员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