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体育+N

四川省青少年体育活动中心开展综合大检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02    责任编辑:四川省青少年体育活动中心

logo

91上午四川省青少年体育活动中心领导班子带队,组织全体科室负责人及相关岗位工作人员,对中心红格、米易两个训练基地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程维修、清洁卫生以及近期工作开展了自查自纠


本次检查分4个检查小组,分工对中心两个训练基地食堂、公寓、场馆、场地、门卫的疫情防控、卫生清洁和水、电、气安全进行了逐项检查。通过自检,发现需要整改的问题11项,现场整改6项,其余问题已通过现场会议研究部署整改措施,确定整改方案。


中心主任和丽军要求,一是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坚持全封闭式管理,全体在岗职工非必要不外出,外出及返岗均须逐级报批,坚持执行值班带班制度,认真贯彻落实好属地疫情防控要求;二是各科室要有责任意识,对今天检查出的问题立改立纠;三是将综合大检查的形式和交叉检查的形式相结合,通过自查自纠,及时发现问题并整改落实。

四川省青少年体育活动中心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本次综合大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