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体育+N

四川省青少年体育活动中心开展震后安全生产隐患风险排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06    责任编辑:四川省青少年体育活动中心

logo

2022951252分,四川甘孜州泸定县发生6.8地震,攀枝花震感明显。为保障中心红格、米易两个训练基地驻训队伍及全体职工的生命财产安全,中心立即组织全体在岗职工召开了紧急安全会议,并成立了安全检查组对红格、米易两个训练基地开展了震后安全生产隐患风险排查。

检查组分别深入红格、米易两个训练基地运动员公寓、运动员餐厅、体育训练场馆、配电房、库房、屋顶、堡坎、船库等重点部位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排查。经排查,未发现中心红格、米易两个训练基地存在因地震引起的安全隐患。


通过排查,中心一要持续加大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力度和频次,对发现的问题采取针对性措施进行限期整改;二要持续加强驻训队伍及职工防震应急知识宣传教育和实战演练,切实提升大家应对自然灾害的防范能力;三要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全力做好突发事件应急准备,提升应变处置能力;四要严格落实四川省体育局、四川体育职业学院及属地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相关部署要求。以实际行动,切实保护好中心红格、米易两个训练基地驻训队伍及职工的生命财产安全。


四川省青少年体育活动中心班子带队、相关科室参加本次震后安全生产隐患风险排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