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体育+N

请党放心,一线有我——四川省青少年体育活动中心精心备战冬训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08    责任编辑:四川省青少年体育活动中心

logo

近期,省内疫情形势严峻,9·5”泸定县发生地震。面对疫情防控和地质灾害双重安全管理工作,省青少年体育活动中心党支部第一时间召开各项专题会议,部署疫情防控工作、避震减灾工作和冬训备战保障工作。

在中心支委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基地为家,在地震发生后的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在确保全体驻训队伍和职工的生命安全前提下,认真排查红格、米易两个基地的公寓、场馆等建筑安全和用水、用电、用气安全。



中心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和安全生产工作的同时,积极谋划冬训备战接待准备工作,一是推进运动员多功能会议室、餐厅、厨房改造工作;二是全面做好场地、场馆、训练器材的更新、维护保养工作;三是高效完成运动员公寓的维修、清洁工作;四是综合协调开展厨师团队、公寓场馆服务团队的人员调整、培训工作;五是持续提高驻训运动队菜品花样、质量;六是加快推进中心与领动科技合作共建运动康复中心工作;七是协调攀枝花市、县各级部门加快红格训练基地道路安全隐患整改工作。



中心党支部坚决扛起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的主体责任,始终坚决执行局党组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全封闭式管理工作安排和要求不动摇,在四川体育职业学院党委的指导下,中心支委带领红格、米易两个训练基地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主动履职作为,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有力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