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体育+N

四川省青少年体育活动中心开展中秋节前安全大检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09    责任编辑:四川省青少年体育活动中心

logo

全面贯彻落实省体育局四川体育职业学院关于安全生产的系列部署要求,202299日上午四川省青少年体育活动中心召开中秋节前工作会,部署疫情防控工作、节前安全检查工作和近期重点工作。会后,领导班子带队,组织相关岗位工作人员,对中心红格、米易两个训练基地开展了中秋节前安全大检查。

本次检查分为2个检查组,分别中心红格、米易两个训练基地运动员公寓、运动员餐厅、体育训练场馆、配电房、库房、档案室、职工宿舍消防安全、用电安全、用气安全、食品安全、疫情防控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对现场发现的隐患进行了记录提出整改要求,明确整改时限和具体责任人。同时,要求中心各部门严格落实三管三必须的要求,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主动作为,以零容忍的态度抓好日常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筑牢中心每一道安全防线,保障中心全体驻训运动队及职工的生命财产安全。



四川省青少年体育活动中心班子成员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本次中秋节前安全大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