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体育+N

安全第一 预防为主——省水校开展地震后安全大检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09    责任编辑:省水上运动学校

logo

202295日甘孜州泸定县发生6.8级地震后,为确保学校房屋建筑、场馆设备设施安全,省水校立即开展震后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校长殷剑带领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组成检查组分别对办公楼、运动员公寓、运动场馆、家属区等地进行了全覆盖、无死角的安全检查。


殷剑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的理念。人人都做安全监管员,发现隐患点及时上报,切实加强安全生产监管力度。二要提高思想认识,将安全放在首位。坚决摒弃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三要将安全工作落实到位。严格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持续深化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强化巡查巡检、人员培训和相关安全常识宣传力度,切实完善人防、物防、技防措施,增强应急处置能力,坚决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省水校将一如既往的狠抓学校安全工作,牢牢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思想,做到教育预防在前,提高学校全体人员的应急反应及处置事故能力,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为创建幸福和谐平安校园强根固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