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教体局召开机关党员大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研讨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26    责任编辑:省体育局管理员

logo

  919-20日,市教体局召开机关党员大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研讨会,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胡东作“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建强基层战斗堡垒”专题党课辅导,市教体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王琳玲主持会议。 

  胡东指出,开展这次专题研讨会,是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主题教育活动决策部署以及省、市领导干部集中学习研讨班会议精神的迫切要求,也是进一步加强机关党建工作、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的现实需要。胡东强调,要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增强抓好机关党建的质量意识,不断提高领导干部的政治领导能力,抓好落实基础性根本性工作,建强支部战斗堡垒;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抓好机关党建的责任感,把抓好机关党建作为检验机关党员干部政治担当、政治本色的基本标尺,作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夯实党的执政根基的根本要求,作为机关党组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重要抓手;要把握工作重点,全面落实机关党建工作要求,狠抓基础性工作、狠抓活动载体、狠抓队伍建设,不断提升机关党建工作水平,以机关带系统,全力走好教体事业新的长征路。 

  王琳玲对《局机关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的三十条刚性规定》作专题解读,并安排部署局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工作。会议还宣布了成立市教体局机关青年党员互助学习小组的通知,并为青年党员互助学习小组授旗。 

  会前,机关全体党员学习了《党章》《习近平关于全面从严治党论述摘编》、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等文件、会议和讲话精神。专题党课辅导后,局机关各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在所在党支部分享学习心得体会,全体党员围绕专题党课辅导内容作交流发言。 

    局领导班子成员、二级调研员,直属单位党支部书记,局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