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体育局机关第五党支部开展“重温红色记忆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11    责任编辑:体育局办公室

logo

 为进一步提升党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弘扬传承红色文化,增强党员的共产主义理想和为人民服务的坚定信念。9月24日,省体育局机关第党支部开展“重温红色记忆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省体育局党组成副局长练雪松,二级巡视员文碧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六个阶段进行,一是采取徒步行走2.5公里的方式,模拟长征路,体会红军不怕吃苦、团结协作、坚韧不拔的长征精神、聆听红色故事、交流心得体会等二是参观红色文化长廊红色新闻史料馆及耕读传家馆参观长征历史博物馆、毛泽东思想文献资料室、红色文献资料库等;三是走进红色文化讲堂,接受党史、党建、团建廉政教育培训四是学习“长征路上的体育运动”,了解长征路上的四次运动会;五是全体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六是忆苦思甜,体验红军餐。


模拟体验2.5公里小长征


参观历史博物馆


认真聆听红军在长征路上的体育运动会


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铭记革命历史,自觉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补足精神之钙,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弘扬长征精神,走好新时代体育长征路,助力四川体育工作展现新气象、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