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体育运动学校党总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11    责任编辑:体育局办公室

logo

按照省体育局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总体安排要求,我校行政支部和教学训练支部分别于8月26日、27日两天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认真贯彻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


会前,全体党员通过自学、集中学习等方式,认真学习了党史学习教育必读书籍;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同志在西藏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两个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向全体党员报告了半年来党支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其他党员逐一发言,围绕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要联系具体人、具体事,有什么问题就说什么问题,不讲空话套话,不搞一团和气要求,本着帮助别人、提高自己的原则,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按照本次组织生活会要求,学校班子成员李柔娉、何光铖、万举、朱颖四位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所在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对所在党支部下一步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要求。

接下来,各支部和全体党员将针对查找出来的问题和会上大家提的批评意见做好整改台账,包括整改事项、整改措施、整改时限、整改效果,确保整改落实到位。学校党总支也会不定期进行抽查,对整改敷衍应付的,进行及时批评纠正。

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进一步统一了全体党员干部的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了省体育局部署要求,做到了暴露问题不怕"丑”,剖析自我不怕“严",解剖思想不怕“痛”,自我批评襟怀坦荡、见人见事,相互批评直截了当、真心实意,实现了相互教育、相互警醒、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