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体育局机关离退休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11    责任编辑:体育局办公室

logo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省体育局机关离退休党支部98组织召开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共有28名党员参加会议。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上,离退休党员同志集中观看了题为《百年风华正茂》的建党百年宣传视频,视频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在四川的百年光辉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观看后,老同志们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展开讨论,交流学习心得。

集体观看党史学习教育视频

离休党支部书记郭炎同志率先发言,他说:“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中国人民绝不允许任何外来势力欺负、压迫、奴役我们,谁妄想这样干,必将在14亿多中国人民用血肉筑成的钢铁长城面前碰得头破血流!这段话有理有力,充分表达了中国人民意愿,鼓舞了中国人民的士气作为一名老党员我为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感到骄傲,为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感到自豪!”退休党支部副书记程小鹏同志特地作诗一首,深情歌颂了党的百年光辉历程,表达了对党的无限热爱和祝福。

郭炎同志发表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感言

会上,老同志们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学习感悟,从不同的角度,回顾党的奋斗历程,畅谈建党百年取得的辉煌成就,抒发对党无限忠诚和热爱,会场气氛热烈。组织生活会后大家纷纷表示,无论年龄如何增长,都要不忘初心,践行誓言,永远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积极发挥离退休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党旗增辉,为人民服务,争取更大的光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