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牢记为民初心 办实事厚植人民情怀——省健身气功管理中心召开2021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11    责任编辑:体育局办公室

logo

816日上午,省健身气功管理中心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2021年党史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明,机关党委副书记、党办主任邹魁和群体处处长徐庆愿三位同志莅会指导。会议由中心党支部书记吴国栋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会议。

中心党支部为开展好本年度组织生活会,会前采取谈心谈话、问卷评议、集中讨论等方式听取全体党员的意见建议。组织生活会上,党支部书记吴国栋同志代表支委会报告了党支部上半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支委会检视问题情况,并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参会党员依次进行自我总结和自我检视,分别从个人存在的问题、今后努力方向、整改措施等方面进行了发言。参会党员本着客观、公正的原则,对其他党员逐一提出批评意见。与会同志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严格对照标准开诚布公、提出批评意见,被批评同志态度诚恳、虚心接受,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凝聚力量的目的。

最后,省体育局莅会领导先后作了点评讲话,肯定了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鲜明、内容丰满,尤其是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大家能够以诚相待、坦诚相见,增强了支部凝聚力。朱明副局长重点强调,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中心党支部要在下一步工作中达到“四强”的奋斗目标,即强能力、强作风、强队伍、强素质,对健身气功事业发展重新认识和思考。强调以政治功能为目标的健身气功,必须在意识形态上与国家保持同步。加强对全省健身气功站点的管理运营和指导,结合四川体育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把健身气功项目推广普及上升到新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