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好党史故事 传承红色基因——省棒垒曲开展建党100周年暨第四届五四青年大讲堂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08    责任编辑:体育局办公室

logo

“我们是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拥抱时代......”伴随着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团歌响起,5月4日下午省棒垒曲运动管理中心庆祝建党100周年暨第四届五四青年大讲堂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活动以“讲好党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中心18名青年用自己真挚的情感讲述着党的光辉历史,用小小的党史故事展现老一辈革命家伟大的斗争精神,用温情的党史故事鼓舞感染着中心每一名青年。此次演讲活动缅怀先驱崇高的爱国情怀和革命精神,鼓舞新时代新青年的奋斗精神和拼搏决心,让大家在新征程下充分展现勇于担当、开拓进取的时代优秀形象。

革命理想高于天,理想信念之火一经点燃就会产生巨大的精神力量。今年是全运年、奥运年,通过此次演讲活动,大家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把不屈不挠、团结战斗的拼搏精神贯穿到全运会备战中,力争在全运会赛场上,以优异的成绩为建党一百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