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心向党 匠心育人—四川省青少年科技体育模型教育竞赛拉开序幕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08    责任编辑:体育局办公室

logo

   5月17日上午,由国家体育总局航空无线电模型运动管理中心、四川省体育局主办,四川省航空运动学校、四川省航空航海车辆模型运动协会承办,绵阳市教体局、绵阳中学英才学校协办的2021年全国青少年“红心向党匠心育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红色主题系列模型教育竞赛(四川赛区)暨四川省青少年科技体育模型教育竞赛启动仪式在绵阳中学英才学校拉开序幕。四川省体育局二级巡视员冷世明、四川省航空运动学校校长刘静、绵阳市教体局副局长张登才、四川省航空航海车辆模型运动协会、绵阳中学英才学校等相关负责同志及全校2500名师生出席了此次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四川省航空运动学校校长刘静、绵阳市教体局副局长张登才分别代表承办方和协办方致辞,四川省体育局二级巡视员冷世明宣布活动正式启动。

    本次活动不但进一步弘扬了红色文化,培育了学生们的工匠精神,深化了体教融合战略,激发了广大中小学生的爱党爱国情怀,让红色精神世代相传,更是在广大青少年心中播下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的理想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