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青少年体育活动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2-28    责任编辑:四川省青少年体育活动中心

logo

228日上午,四川省青少年体育活动中心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深入贯彻中央、省委和省体育局系列会议精神,总结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成效,部署2022年工作任务。

会上,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指示精神,省委书记彭清华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省体育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中心党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参会人员报告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

和丽军指出中心全体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指示精神和省委书记彭清华的讲话精神,围绕冬灵局长提出的“五个坚持”,进一步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以积累的新鲜经验为抓手,结合实际,采取多种方式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增强学习的积极性,提高学习效率,让党史深入群众、深入人心。

和丽军强调,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和职工一要持续学习领会会议精神,抓好贯彻落实;二要提高认识,增强执行力;三要高度重视,加强队伍建设,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扎实抓好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各项工作,推动工作出彩出新,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中心全体管理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