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体育局系统召开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3-07-10    责任编辑:省体育局管理员

logo

 

2013年7月8日下午,省体育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施活动动员大会,学习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精神,对省体育局系统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动员部署。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朱玲作动员讲话,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温建主持会议并对省体育局系统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实践教育活动实施方案作说明。省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施活动督导组第十二组到会指导工作,组长赵渝建传达了中央、省委有关精神,介绍了督导组主要任务,对省体育局系统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前期准备、方案制定和组织实施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有关要求。

朱玲同志指出,在全党深入开展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党的十八大作出的战略部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坚持从严治党、加强党的建设的重大决策,对于增强凝聚全省体育系统的力量、在奋力推进四川“两个跨越”中加快建设体育强省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的必然要求,是新形势下加强党的建设的根本举措,是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措施,是推进体育为民服务的重大契机,要借此促进体育系统“四风”根本好转。

朱玲同志要求,按照省委统一安排,各单位各处室要结合体育行业特点和工作实际,加强领导、精心安排、扎实开展和深入推进教育实践活动,切实将深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作为当前全局系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安排和部署,重点围绕“一个主题”,把握“两个重点”,抓住“三个环节”,实现“四大目标”,务求推进全局系统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取得显著实效,做到既要准确把握中央和省委的总体要求,又要结合实际,突出自身特色;既把规定动作做到位,又把自选动作做精彩;既要让广大党员、干部的素质、作风、能力、水平有大提升、快提升,又要在推进体育事业科学发展和加快建设体育强省方面开创新业绩、作出新贡献。

省委第十二督导组全体成员、省体育局领导班子成员和正、副巡视员、局机关全体干部、直属事业单位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