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党务信息

省体科所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03    责任编辑:省体育科学研究所

logo

11月29日,省体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主要精神,党总支书记殷旭同志作专题辅导,省体科所全体党员同志及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人员共计19人参加了学习。

学习中,大家学习了解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重点学习了全会《决定》提出的“一个总体目标”“十三个显著优势”“十三个重大战略任务”以及如何准确理解我国“根本制度、基本制度、重要制度”,并就如何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推动四川体育科学研究事业再上新台阶谈了认识体会。

学习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我们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我国处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了科学指南和基本遵循。

学习强调,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目的是要把全会的部署和要求转为为推动工作改革发展的创新实践,结合体科所工作实际,重点是要完善制度,执行制度。要按照冬灵局长对体科所提出的“提升科研水平、服务人民群众、办好出版刊物、严格反兴把关、促进体育腾飞”工作要求,聚焦主责主业,不断加强制度建设,强化履职担当,坚决按照制度办,确保制度刚性落实。要开拓创新,把制度规定的“白纸黑字”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实际成效,创造性的抓落实,切实增强落实制度的主动性、实效性,将制度转化为治理的效能,为四川体育发展“123456”战略部署贡献体科所人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