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党务信息

省陆校组织全体教职员工参观学习垃圾分类宣传展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05    责任编辑:省陆上运动学校

logo

20191203日中午,四川陆上运动学校负责人黎旭组织射击队、射箭队、中专班、残联、行政人员参观学习垃圾分类宣传展览。

生活垃圾处理不当,不仅会对城市环境构成危害,还会损害到人民的身体健康,如何处理好垃圾分类和可回收垃圾资源再利用,是一件利国利民的好事。处理生活垃圾已经成为全国各个城市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近段时间全国上下各个城市都在开展城市垃圾分类宣传活动,目的就是让每一个居民进一步认识到垃圾分类的重要性,从而引导和增强居民低碳环保理念。

随着垃圾分类活动的全面铺开,省陆校也行动起来,倡导全校教职员工在生活中践行保护生态环境、低碳生活,了解垃圾分类的益处,人人都参与到垃圾分类的实践中。垃圾分类从自身做起,自觉养成,保护环境,行动起来,提高环境意识。

通过此次宣传展览,不仅让全校教职员工了解垃圾分类的知识,更增强垃圾分类的意识,进一步认识到垃圾分类的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