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党务信息

练雪松副局长代表局党组慰问省体育馆离退休在职职工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15    责任编辑:省体育馆

logo

在鼠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省体育馆以“乘梦飞翔、共创辉煌”为主题,于1月14日举办了新春联谊会,离退休在职职工齐聚一堂,欢歌笑语喜不自胜。联谊会通过表彰先进,回顾了省体育馆2019年工作实绩;通过宣传四川体育“879866”行动计划,对2020年进行工作动员;通过精彩的节目表演和抽奖活动,活跃现场气氛,表达对离退休老同志的慰问之情。

练雪松副局长到场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转达了冬灵局长对老同志的感激、感恩、感动以及敬重、关怀、关爱之情。在充分肯定省体育馆2019年工作的基础上,练雪松副局长要求2020年重点做好四件事:一是加强内部建设,提升场馆服务能力;二是借大运会之机,做好升级改造;三是力争多创收多做贡献;四是继续努力为离退休同志做好服务工作。随后,练雪松副局长同满怀感激、满脸笑容、满心欢喜的离退休在职职工合影留念。

本次参加活动,离退休同志真切感受到局党组的关心、关爱,非常感动。在随后的座谈中,许多老同志都发表了感言。有的讲:“久违了、人走了、茶尚温”。有的讲:“这是省体育馆最隆重的一次团年,新老几代人一起迎春联谊的方式非常好、非常热闹、非常开心。”有的讲:“冬灵局长专门指派副局长慰问老同志,这种情况多年未见,充分体现了局党组对离退休人员的重视、对省体育馆的重视。”有的讲:“新班子积极解决职工住房补贴等困难,春节前丰富慰问内容、提高慰问标准,让广大离退休同志得到实惠、看到了希望。如今的省体育馆充满活力、充满朝气,相信在局党组的关怀下,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省体育馆的明天会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