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党务信息

眉山市教体局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21    责任编辑:眉山市教育和体育局

logo

1月20日,市教体局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市委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王元珑,市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廖仁军出席并讲话。

廖仁军指出,局党委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以高度的自觉和坚决的态度,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成立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召开动员会,制定系列工作方案,以县级干部为重点,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全局8个党总支、党支部,225名党员全覆盖参与、全身心投入,经受了一次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取得了积极成效。

王元珑充分肯定了市教体局党委主题教育的做法及成效。他指出,市教体局党委认真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的统一部署要求,自觉把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牢牢把握总体要求,紧紧围绕主题主线,精心组织、统筹实施、积极推进,圆满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成效显著。

他要求,要认真按照中央、省委、市委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的安排部署,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要求,在新的起点上,继续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进一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进一步发扬斗争精神激发全局党员干部担当作为的动力活力,为奋力推进眉山教育体育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市教体局机关全体干部、直属单位负责人7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