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党务信息

入户走访暖人心 情真意切助脱贫——四川省陆上运动学校到武胜县梅托村开展帮扶慰问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20    责任编辑:体育局办公室

logo

秋意袭人寒,帮扶暖人心。1013日,四川省陆上运动学校负责人黎旭、校党总支书记周国清一行到对口帮扶村武胜县梅托村开展脱贫攻坚走访慰问。

    黎旭一行在我校派驻的村第一书记张雪飞带领下深入贫困户家中,通过走访入户、交流询问贫困户家庭基本情况,了解了贫困户的家庭成员、经济收入、种植和养殖、房屋住宅等基础设施情况以及身体健康情况,真心实意听取群众意见建议,并为贫困户送去了大米、食用油、口罩等物资。

今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离年底还有不到三个月的时间,为打好收官战,省陆校认真了解贫困村发展规划,积极主动与镇村干部一起想办法、找资源,凝心聚力、共商发展,以体育场地、路灯照明等基础设施建设为抓手保障民生,以种养殖业、光伏发电等村集体经济发展为载体助农增收,务求做实事、见实效,助力梅托村实现向美丽乡村的蜕变。下一步,省陆校将开拓思路、整合资源、加强合作,促进体育运动与乡村文化旅游相融合,为脱贫攻坚、乡村振兴贡献体育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