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党务信息

入冬送温暖——省棒垒曲中心在彝族年前慰问驻村干部和困难群众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19    责任编辑:省棒垒曲运动管理中心

logo

11月15日,省棒垒曲运动管理中心党总支书记王平一行到雷波县八合村进行走访慰问。为八合村的父老乡亲和驻村扶贫干部送去彝族年年前祝福和温暖。

王平书记代表中心党总支同八合村村委会有关同志召开了支部共建座谈会,与村委会就近期党建工作进行了分享和交流,并听取了共同培养的预备党员吉后达门同志近期的思想汇报。王平书记表示今后要持续加强两个支部的共建和交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吸引村上的年轻人和致富带头人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为八合村建设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座谈会上王平书记代表中心向八合村村委会捐赠了一批防疫物资。希望大家在彝族新年和春节返乡季提升疫情防护意识,坚决做好全村的疫情防控宣传和防控工作。

随后,王平一行参观了八合村芭蕉芋粉加工厂,了解了工厂生产情况,建议工厂提高产量的基础上提升产品品质,并加强宣传推广力度,扩大销售渠道。最后,王平代表中心慰问了帮扶户和驻村干部,为他们送上了中心准备的慰问品。此行持续加强了中心与八合村的紧密联系,明确了明年帮扶的方向,着力提升全村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