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党务信息

省健身气功管理中心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24    责任编辑:省健身气功管理中心

logo

1119日,省健身气功管理中心召开支部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专题研究贯彻落实举措。

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等文件,传达局党组两次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贯彻精神,大家结合工作实际,互相交流了心得体会。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中心党员干部要结合学习计划,以支部学习会、青年学习小组、自学等多种形式开展学习,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谋篇布局宏大的思想体系,把全会精神融入血脉,把全会部署融入实践。

会议要求,中心坚定执行省体育局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安排部署,紧密结合我国健身气功事业发展,全面分析我省健身气功工作面临的困境和挑战,认真总结“十三五”实践经验,科学谋划“十四五”编制规划,着力提高执行力和落实力,大力开创健身气功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