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党务信息

志合者,不以山为远——云南省体科所来川开展工作交流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24    责任编辑:省体育科学研究所

logo

1123日,云南省体科所江崇民所长一行来我所调研党建及业务工作,四川云南一衣带水,兄弟单位间的各项工作更要相互学习、共同提高。四川省体科所龚廷洪所长代表全所热情欢迎了江所长一行到来,并于下午2点在所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工作交流座谈会。

龚廷洪所长汇报了我所党建工作的基本开展情况,详细介绍了我所班子构建、党员发展和党费收缴等基础工作,列举我所组织学习和集体活动开展的具体内容,把多层次、多内容、多形式创建学习型党组织的工作经验进行了交流分享。龚廷洪强调,党建工作就是要突出单位特色,凸显党建对体育事业的保驾护航作用。

江崇民所长听取我所党建工作情况汇报后,对我所的经验分享表示感谢。指出云南省体科所通过“互联网+党建”、“万名党员进党校”学习活动、党员积分制管理、制作电子展板宣传、党建助力脱贫攻坚等多种方式充分保障党建工作有活动有阵地,同时指出在党建的宣传内容和理论学习上存在的薄弱环节,对四川省体科所提出的党建业务结合发展观点表示赞同。双方一致认为党建要作为业务工作的坚强后盾,党建业务工作要同展开、同促进,并对党建+体育的新模式进一步深入探讨。

会上,双方业务科室负责人就群众体育、竞技体育、反兴奋剂等业务领域进行了交流讨论,现场发言踊跃,气氛热烈,此次座谈会为两省进一步交流合作和共谋发展奠定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