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党务信息

四川省体育运动学校赴帮扶贫困村开展扶贫调研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26    责任编辑:省体育运动学校

logo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加强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计划的决策部署,按照我校2020年驻村扶贫工作安排,1117日至18日四川体育职业学院副院长、省体育运动学校校长李娟、学校党总支书记李柔娉、副校长何光铖,相关科室负责人,一行7人赴雷波县帕哈乡磨石村、渣波村开展扶贫调研慰问工作。

此次扶贫调研工作主要是调研磨石村、渣波村脱贫攻坚工作,为结对帮扶贫困村捐赠价值9.72万元的御寒物资和12.3万元的扶贫专项资金,以及走访慰问贫困户和驻村干部。

图为:扶贫调研工作组一行与雷波县县委副书记李大鹏合影留念

图为:磨石村捐赠仪式现场

图为:渣波村捐赠仪式现场

图为:扶贫调研工作组一行与雷波县县委副书记李大鹏走访慰问贫困户

在捐赠仪式上,四川体育职业学院副院长、省体育运动学校校长李娟,代表学校全体教职工在彝族年即将来临之际向贫困村的乡亲们致以新年问候,并表示在接下来的帮扶工作中,作为帮扶单位,我校将继续按照党和政府“脱贫不脱政策、摘帽不摘帮扶”的行动部署和任务要求,一如既往地支持贫困村的脱贫工作,继续为老百姓多办实事,多办好事。